黄埔计划第二十九期培训心得

为期40天的黄埔计划第二十九期培训已经结束了,在此首先感谢总公司提供的平台,感谢分公司以及中支各位领导给予的机会,感谢班主任和助教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优秀老师的倾囊相授.…

     为期40天的黄埔计划第二十九期培训已经结束了,在此首先感谢总公司提供的平台,感谢分公司以及中支各位领导给予的机会,感谢班主任和助教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优秀老师的倾囊相授。对于寿险营销来说,时间是最珍贵的,但是公司能够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给予我40天的时间外出参加培训,让我分外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

    “培训是最大的福利,管理是严肃的爱。”这两句话挂在组训班的墙上,40天过去了,却深深的印在了我们心里。培训班是严格的,各项制度都不允许违反破坏,一开始,我并不能理解为什么每天熬夜熬到凌晨三、四点,但是经过了40天的培训,我逐渐明白了,这不仅是对我们意志力的磨练,也是对我们是否愿意改变自己,是否想变得更好的一个见证。如果我们是抱着改变自己的态度,那么无论我们遇到任何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黄埔培训虽然很苦很累,但改变的过程又何尝不是痛并快乐着的。如果我们抱着一个混日子的态度来的,那到最后,就会完完全全的浪费了这一个多月的时光,坑的不是别人是自己。培训这么多天,我深刻地领悟到了未曾经历不成经验,参与多深领悟多深这几句话,如果没有黄埔这么严格的培训,我们也不会有这么快的成长。

    组训训导,黄埔军规组训班的一幕幕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盼望着结束,离别的时候,我们却洒下了不舍的眼泪。组训班的规定磨练的我们的意志,老师们的课程提升了我们的技能,优秀机构的分享让我们拓宽了眼界,机构实习让我们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黄埔组训班,他改变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知识和技能,更多的是习惯,是我们的人生。

    我从未后悔参加黄埔计划第二十九期,并且身为一名黄埔组训而骄傲。我将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让自己能够当得起黄埔组训的这个称号。今天我们以黄埔组训为荣,希望明天黄埔可以以我们为傲!

    现在已经回到机构的我,更应该总结自己的培训心得,将自己的所学更好的运用到机构当中,真正的做到做大做强,让领导放心,让外勤伙伴们安心。开门红,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的战役中去,运用所学,达成使命,不负领导的期望,不辱黄埔组训的威名!(文/张晨)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