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当KINGSDOWN112周年纪念款床垫全球首发

“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 ——伏尔泰  在伏尔泰的理解中,睡眠可以解决人们的烦恼事,但人类拥有睡眠并不仅仅是为了…

 “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 ——伏尔泰

  在伏尔泰的理解中,睡眠可以解决人们的烦恼事,但人类拥有睡眠并不仅仅是为了忘却烦恼。睡眠是一种生命保护机制,是保持精力,恢复身体机能,整合和保存记忆的过程,是人类健康和生存所必须的。一生在世,半生在床,可以说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活,乃至生命。

  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百年床垫品牌——金斯当KINGSDOWN创始人W.W.Corbet和A.N.Scott自1904年品牌创立始,就意识到睡眠对于人类的重要意义,他们带领KINGSDOWN人坚信“可以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床垫”,不断传承与创新,并坚持“追求完美睡眠”一百余年。如今金斯当KINGSDOWN已经成为全球十大床垫品牌之一,在全球五大洲拥有18家生产基地,为35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提供高质量的健康睡眠产品。

  

  112年来KINGSDOWN继承了两位创始人只制作高质量床垫的传统

  2014年,北卡罗来纳州帕特.麦克罗伊州长代表州政府颁布“KINGSDOWN 110周年纪念日公告”,将公司诞辰9月12日命名为“KINGSDOWN DAY”,以表彰金斯当KINGSDOWN为人类睡眠事业做出的卓著贡献。

  至此,金斯当KINGSDOWN也成为全球睡眠产业唯一一个拥有政府认证纪念日的品牌。

  秉承金斯当KINGSDOWN为人类制造最好床垫和追求完美睡眠的信念,金斯当KINGSDOWN在112周年庆之际,隆重推出健康百年“KINGSDOWN DAY”纪念款床垫。此款床垫融合了金斯当KINGSDOWN百年精湛传统手工技艺和行业最新锐睡眠科技,确保现代社会忙忙碌碌的人们在仅有的、寥寥无几的时间睡眠之后,仍能满血复活。

  

  9月12日被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命名为“KINGSDOWN日”

  896颗具有极强韧性和恢复力精钢弹簧独立袋装,通过三区科学分布,将床垫的支撑性能发挥到极致,无论人体平躺还是侧躺在上面,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可以得到恰到好处的支撑,让身体完全放松的享受睡眠。

  “KINGSDOWN DAY”纪念款床垫绗缝层采用最高标准的天然乳胶、超软海绵、硬海绵等多层奢华材料,采用EURO TOP欧式结构进行构造,舒适度比普通的紧密结构提高1倍以上,并运用代表全球床垫产业最高水准的独家绗缝工艺,一体绗缝为饱满度十足、释压性极强的床垫表面。躺卧在饱满的床垫上面,身体如同被云朵包裹,每一处肌肤完全没有压迫感。

  金斯当KINGSDOWN选用的天然乳胶由天然乳胶原液制成,每一立方英寸有25万个细孔,其均衡一致、内部相连的开放式蜂窝结构可以提高通风性和透气性,就像一个会呼吸的生命体,为你的睡眠创造一个全方位的空气流通、恒温散热的睡眠微环境,保证深度睡眠的时间和确保睡眠无中断。

  

  KINGSDOWN床垫的极致做工受到诸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

  “KINGSDOWN DAY 2016”是金斯当KINGSDOWN专为改善人们睡眠质量研制的一款床垫,从天然奢华的选材,到传统精妙的工艺,再到全球前沿的新锐科技,都只为完成一件事情,那就是“追求完美睡眠”,还原生活魅力。

  “KINGSDOWN DAY 2016”112周年纪念款床垫全球限量首发,让我们共同体验“KINGSDOWN DAY 2016”纪念款带来的极具划时代意义的革命性的睡眠体验。

  9.12,与您相约不散!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