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尊享代驾”活动温暖人心

代驾的出现给喝酒的人群带来了方便,更好的为喝酒的人群带来了福利、便捷。公司的代驾服务更能体现公司的人性化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廊坊中支客服部接到一名张姓客户的电话,接通电话后,客户非常兴奋的说:“你们公司的代驾服务真好,不仅解决了我应酬喝酒后无法开车回家的问题,还真是为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在通过与客户通话的过程中了解到,原来客户张先生是我公司的一名老客户,之前总是听业务人员介绍过相关活动,但是从未参与过,而就在 2018年8月19日晚上客户因工作需要,喝了一些酒,客户的法律意识比较强,固然不能酒后开车,正当客户比较着急想办法怎么把车开回家时,客户忽然想到我司的工作人员曾给其介绍过可享受代驾服务,于是客户联系我司业务人员,咨询了相关代驾事宜,然后客户通过微信进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代驾操作,客户表示,仅几分钟的时间,滴滴代驾的司机就打来电话了,询问了客户的地点及车型等一些问题,代驾司机很快的将张先生安全送回家。

    第二天,张先生致电廊坊中支客服部,对公司活动表示非常的赞赏,并对代驾服务非常满意,张先生表示,以后一定将为我司做好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知道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代驾的出现给喝酒的人群带来了方便,更好的为喝酒的人群带来了福利、便捷。公司的代驾服务更能体现公司的人性化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文/王福英)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