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 沟通中蒙经贸交流

8月28日,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暨经贸交流洽谈活动在石家庄召开。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副市长、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蒙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带队的蒙古国政商代表团一行15人参加了“中蒙经贸项目洽谈交流活动”。…

    8月28日,石家庄内蒙古商会成立大会暨经贸交流洽谈活动在石家庄召开。蒙古国乌兰巴托市副市长、蒙古国驻呼和浩特总领事、蒙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带队的蒙古国政商代表团一行15人参加了“中蒙经贸项目洽谈交流活动”。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中联参加了本次活动。

  石家庄内蒙古商会的创建,依托商会组织为驻石的内蒙古籍企业家搭建平台,架起蒙冀两地的经济合作桥梁。蒙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和石家庄内蒙古商会将分别在石家庄市和乌兰巴托市设立办事机构,广泛开展蒙古国、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两国三地的经贸及文化交流活动,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石家庄副市长郝竹山对于石家庄内蒙古商会的成立和中蒙经贸项目洽谈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本次经贸洽谈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并鼓励蒙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和石家庄内蒙古商会领导班子努力做好基础工作、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牵线搭桥。

  经贸洽谈交流活动会期间,蒙古国乌拉巴托市就涉及到矿业、基础建设、农业、文化、旅游、进出口贸易等领域与石家庄市有关实体项目进行洽谈对接、深度合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石家庄内蒙商会提供额度50亿元的授信。石家庄内蒙古商会表示将全力整合内蒙古籍企业家的资源,搭建服务河北的经济贸易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也力争引导河北优势企业和产业走国门,在促进河北省招商引资与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