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8月28日起至9月4日限行

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河北省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河北省公安厅制定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全省机动车限行方案》。…

    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河北省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河北省公安厅制定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全省机动车限行方案》。

    8月28日0时起至9月4日24时高速公路限行。

    对通过京藏(G6)、京新(G7)、京昆(G5)、京港澳(G4)、大广(G45含京承)、京哈(G1)高速公路过境北京的低于国Ⅲ标准的车辆,分别在宣大转京藏、张涿转京新、廊涿转京昆、廊涿转京港澳、廊涿转大广、长深转京哈等高速公路互通立交以及京承高速红石砬立交处按照提示选择绕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