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一女子网上兼职“刷单”被骗4000多元

近日,邢台市民李女士想在网上“刷单”兼职赚钱,没想到反而被骗走4000余元。昨日,她@牛城晚报,提醒大家别上当受骗。…

    近日,邢台市民李女士想在网上“刷单”兼职赚钱,没想到反而被骗走4000余元。昨日,她@牛城晚报,提醒大家别上当受骗。

11827691_997165.jpg

  8月21日,李女士在QQ看到有人发布“淘宝客服刷单赚返利”的兼职信息,就想赚点零用钱,便加入了这个QQ群。

  当天,群客服给李女士安排第一个任务,是帮顾客“刷单”买包,每个120元钱的包,需要拍下三个。李女士说,完成任务后,她向“客服”要返利,却被告知要连续完成三个这样的任务,才能获得。再次完成任务后,李女士又向“客服”要返利,可对方以网络速度慢,周六、周日无法返钱为由,婉拒了李女士的要求。

  8月24日,“客服”发来第二个“任务”,让李女士再一次购买10个包。“当时觉得不对劲,但是都已经投入那么多钱了,再因为这几单不返利多可惜。”

  10个包买完后,“客服”又发来一个销售衣服的链接,嘱咐李女士要连续刷6次才算完成任务,并表示这样会拿到更高的返利,还索要了李女士的姓名和银行卡账号。

  完成任务后,李女士满心欢喜等待着“劳动成果”。不料,几分钟后,却收到银行发来的短息,提示银行卡上的钱被刷走。“这张银行卡绑定支付宝,上面有200多元都被刷走了。”

  李女士说,她再与客服联系,对方已停机,几个网址都已不存在,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慌忙报了警。 (刘晓英孙赵倩)

    来源:牛城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