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佳非法集资案集资人请登记信息 咨询电话公布

为进一步核查确认黄金佳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依法加快完成核查确认登记工作,尽早实现资金清退目的,依据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流程之规定,拟由各涉案地组织黄金佳案件集资参与人进行核查确认登记。登记时间安排:2016年11月28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止,具体登记时间、地点,以各涉案地公告为准。…

黄金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件

集资参与人信息核查确认登记公告

    为进一步核查确认黄金佳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依法加快完成核查确认登记工作,尽早实现资金清退目的,依据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流程之规定,拟由各涉案地组织黄金佳案件集资参与人进行核查确认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安排

    1、登记时间安排:2016年11月28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止,具体登记时间、地点,以各涉案地公告为准。在此期间,集资参与人应在所辖各登记网点进行信息核查,经确认登记后纳入清退范围。

    由于集资参与人个人原因,未在此期间进行核查确认登记的,视为主动放弃登记权利,由此导致的后果由集资参与人个人承担。

    2、登记网点确定:登记网点由各涉案县(市、区)根据域内实际情况确定,并及时予以公布。各登记点积极组织联系和通知域内集资参与人如期确认登记。

    3、数据信息确认:集资参与人按照核查确认工作要求提供个人信息资料,并配合录入操作人员对录入的本人数据信息进行核对确认,确认无误后要签订《黄金佳案件集资参与人信息核查登记确认单》。确认单填写内容要真实、准确,字迹要工整、清晰。

    二、集资参与人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合同(协议)原件、复印件;

    3、出入金证明材料(收据、POS机小票、银行对账单)原件、复印件;

    4、已受偿资金本息材料(银行对账单)原件、复印件;

    集资参与人提交资料的复印件经核查后留存登记部门存档。

    三、注意事项:

    1、为便于此次核查确认登记,黄金佳案件主办案地廊坊市开发了“黄金佳案件集资参与人核查确认登记及资金清退系统”。系统操作由各登记网点安排专人进行数据录入操作。

    2、广大集资参与群众对登记内容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登记过程中,如有发现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蒙骗登记的,由公安部门依法惩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咨询电话:0316-2339261、2339262

    河北省黄金佳案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11月28日

(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