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选手备战全国残运会 前期比赛超5项(次)世界纪录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将于9月12日在成都开幕,在已经先期进行的比赛中,河北省残运选手取得了超5项(次)世界纪录,破2项(次)全国纪录的佳绩。8月27日,记者在省残联自强馆内看到,河北省选手正在积极备战,力争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有优异表现。…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将于9月12日在成都开幕,在已经先期进行的比赛中,河北省残运选手取得了超5项(次)世界纪录,破2项(次)全国纪录的佳绩。8月27日,记者在省残联自强馆内看到,河北省选手正在积极备战,力争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有优异表现。

  本届残运会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四川二团的35个代表团将在四川参加残运会18个大项和特奥会8个大项的比赛,河北省残疾人运动员将参加10个大项153个小项的角逐。河北省体育代表团共有165人组成,其中教练员、盲人引领人、盲人引跑员及工作人员53人,残疾人运动员112人,其中有15人参加过残奥会,在残奥会上获得过金牌的运动员有8名。

  目前,第九届全国残运会已有部分比赛项目先期举行,河北省参加了射击、射箭、网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8枚金牌、6枚银牌、7枚铜牌,超5项(次)世界纪录,破2项(次)全国纪录。本届运动会首次将全国残运会和特奥会合并举办。在已经结束的第六届特奥会上,河北省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滚球、轮滑、篮球、足球8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24枚金牌、17枚银牌、17枚铜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