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飞行大会18日将在栾城区开幕 乘车指南出炉

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石家庄栾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行。大会期间,预计每日观众可达2万人,为避免交通堵塞,大会组委会昨日发出“出行提示”,提醒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到场。…

    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石家庄栾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行。大会期间,预计每日观众可达2万人,为避免交通堵塞,大会组委会昨日发出“出行提示”,提醒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到场。

    大会期间,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将增加由市区发往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的202路、205路、215路、216路、520路发车频次。202路由南焦客运站发车,205路由火车站南发车,215路由火车站西广场发车,216路由石家庄解放广场发车,520路由南焦客运站发车。高峰期间发车间隔缩短到8—10分钟。下午根据乘客返程情况,将适时开通直达车或区间车,并在航展现场附近增设停靠站点。

    建议大家尽量少开私家车,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充分估计交通堵塞等意外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错峰避峰。同时,非参会车辆尽量避开衡井公路、方西公路、油通路等核心区域道路,绕行其他道路。

    大会期间,每日7:00-18:00,衡井公路(裕翔街至308国道)、方西公路(南车路至衡井公路)、油通路(方西公路至308国道)、南车路(裕翔街至方西公路)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同时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对其他社会车辆适时实行交通管制。

    大会期间,每日7:00-18:00,油通路(方西公路至308国道)、方西公路(南车路至衡井公路)、衡井公路(裕翔街至308国道)禁止道路两侧停放机动车。组委会提醒,各位机动车驾驶员要遵章行驶,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对于乱停乱放车辆,交警将依法进行拖车,并对驾驶员进行处罚。(记者 刘文静)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