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300余名选手攀登央视塔 挑战1597级台阶!

日前,第21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暨京津冀登塔挑战赛举行,本届比赛的参赛人员范围首次覆盖京津冀三地,300余名选手你争我赶,共同挑战央视塔225米高的1597级台阶。…

    “成绩、名次不重要,只要能登顶,就没白来!”透过落地窗俯瞰着京城三环路上的车流,来自河北固安的刘伟才很是兴奋。日前,第21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暨京津冀登塔挑战赛举行,本届比赛的参赛人员范围首次覆盖京津冀三地,300余名选手你争我赶,共同挑战央视塔225米高的1597级台阶。

    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创办于1995年,是本市一项群众性传统体育赛事。本届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中塔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设青年男子、青年女子、中年男子和中年女子4个组别。与往届不同,本届比赛来自河北、天津的登塔爱好者占总参赛人数的16%,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活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趋势。

    “怕路上堵车,我今天早上4时就起来了。”来自河北固安马拉松俱乐部的刘伟才,是第一次参加登塔大赛,“我早就知道有这个登塔比赛,但没参加过。今年赛事扩大到京津冀,我赶紧报了名。现在来北京很方便,以后北京有啥比赛,我还来‘串门儿’!”

    据赛事主办方透露,未来登塔大赛有望升级为系列赛,在天津、石家庄举办分站赛,在中央电视塔举办总决赛,让这一赛事成为京津冀地区的健身品牌活动。(据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