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单招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1-11 11:35:46

2016年河北省单招考试时间安排

    2016年河北省单招即将开始,河北单招考试时间是多少,是很多考生最为关注的事情,河北大专网现将2016年河北省单考单招和联考单招的时间安排进行整理,方便考生进行查询。

    1,一志愿填报时间:

    2016年3月10日10时至14日10时,填报志愿。拟报考高职单招的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进入“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应认真阅读我省有关单招规定和各院校的单招方案,按照规定和要求填报志愿,未通过“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生志愿填报系统”报考的志愿无效。

    2,组织考试时间:

    4月1日至10日,高职单招组织考试。由各联考牵头院校和单考院校负责。

    3,征集二志愿时间:

    4月23日20时至24日16时,征集二志愿。拟参加二志愿征集的考生,届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填报。

    4,一志愿录取时间:

    4月18日至20日12时,一志愿拟录取。

    4,二志愿录取时间:

    4月25日至26日,院校下载二志愿考生体检和成绩信息,进行拟录取。

    相关专题:

    河北单招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河北单招学校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简称“河北艺院”、“河艺”)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详细]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