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从16日起实施单双号限行 公交免费

石家庄市自11月16日起,主城区和县(市)城区每日(含公休日、节假日)7时至21时实行非营运客车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外,载货汽车(蓝牌)、危险品运输车辆继续禁止进入三环内行驶。)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决定自11月16日0时起将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升级为橙色(Ⅱ级)预警。

4437e63707e919956f8f2e.jpg

    自11月16日起,主城区和县(市)城区每日(含公休日、节假日)7时至21时实行非营运客车单双号通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特种车辆外,载货汽车(蓝牌)、危险品运输车辆继续禁止进入三环内行驶。)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

    建议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脏病、呼吸道疾病等易感人群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确需外出必须采取防护措施;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