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无牌无证幼儿园校车核载7人却塞了35人

近日,河北省临漳县交警在路面巡查时,查扣一辆无牌照无证超载校车,核载7人的车辆,实际搭载了35人,其中33人为儿童。民警将驾驶人、车辆控制后,用警车将33名儿童分批送到了目的地。…

    近日,河北省临漳县交警在路面巡查时,查扣一辆无牌照无证超载校车,核载7人的车辆,实际搭载了35人,其中33人为儿童。民警将驾驶人、车辆控制后,用警车将33名儿童分批送到了目的地。

  近日,临漳县柳园环京安保警务站在孙陶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对过往车辆实施严格检查。执法民警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无牌照东风牌小型客车躲避检查,迅速将该车拦截,检查发现车内拉着满满一车儿童,均为五六岁的样子。“副驾驶座上就坐着3个小孩,这太危险了。”车上的座位全部被拆除,都换成了小板凳。民警检查发现,该车不仅没有经过年审,没有上保险,而且已经被交警部门强制报废。

  经查,驾驶人石某,柳园镇西街村人,他驾驶的车辆为该镇某幼儿园的校车,不仅没有校车手续,并且未悬挂牌照。通过车辆信息核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35人,其中除辅导老师和司机外,其余33人均为幼儿园学生。民警将驾驶员石某控制,通知学校负责人到场后,用警车将33名儿童分批送往目的地。随后,警方对车辆、驾驶员以及所涉学校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