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闯限行罚款100元不记分 每4小时抓拍一次

从石家庄市交管局了解到,闯限行车辆将会被处罚款100元,但不记分。对于违反了限行规定的车辆,电子警察每4小时抓拍一次。也就是说,一辆单号车在双号日闯限行被开罚单或被电子警察抓拍后,从被开罚单或被电子警察录入的时间开始计算,之后的4小时内都不会被重复处罚。但4小时后再被开罚单或被电子警察抓拍,就要受到二次处罚。…

    从石家庄市交管局了解到,闯限行车辆将会被处罚款100元,但不记分。对于违反了限行规定的车辆,电子警察每4小时抓拍一次。也就是说,一辆单号车在双号日闯限行被开罚单或被电子警察抓拍后,从被开罚单或被电子警察录入的时间开始计算,之后的4小时内都不会被重复处罚。但4小时后再被开罚单或被电子警察抓拍,就要受到二次处罚。

    还有市民询问,闯限行后被交警开了罚单,驾车驶离期间会不会再被电子警察抓拍?交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同时出现了被交警开罚单和被电子警察抓拍的情况,以民警现场处罚为准,只记罚1次。但如果两次违法记录的间隔时间超过4小时,则两次违法记录都会被录入系统中。(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