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仁堂举办中医药文化展,免费为市民鉴别家藏的各种中药

中医中药是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一个瑰宝,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数千年来为中华民族的健康和繁衍昌盛做出了贡献。为让大家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医药文明,领略历久弥新的中医药文化风采,从而对中医药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今天上午,乐仁堂举办的中药文化展在乐仁堂机场路店开幕。…

    中医中药是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一个瑰宝,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数千年来为中华民族的健康和繁衍昌盛做出了贡献。为让大家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医药文明,领略历久弥新的中医药文化风采,从而对中医药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今天上午,乐仁堂举办的中药文化展在乐仁堂机场路店开幕。

lerentang.jpg

    本次展览有:

    中医药文物展:以前用过的捣药石臼、铜捣罐、算盘、瓷脉诊、瓷火罐,青花瓷贮药罐等。

    中医药古籍展:古书扁鹊心书、古书奇效良方、古书养生三要、古书药方手抄本等。

    名贵中药展:人参、移山参、鹿茸、牛黄、灵芝、檀香、沉香、天麻、冬虫夏草、西红花、朱砂等。

    传统制药器具展:铁碾船、手工药刀、中药丸模子等。

    中医药图片邮票展:传统中医制药、乐仁堂历史图片与本草纲目部分邮票、中医药堂邮票。

    传统药酒蜜丸展:固肾强身酒、十全大补酒、六味地黄丸等中药。

    中药材鉴别展:川贝母、酸枣仁、石斛、山药、鹿茸、冬虫夏草、阿胶、三七等常用中药的真伪优劣鉴别展示。

    乐仁堂精品中药展:冬虫夏草、西洋参、枸杞、菊花、莲子、黄芪、当归、三七粉展示。

    据悉,中药文化展为期一个月。同时,乐仁堂的中药鉴别师还将在活动现场免费为市民鉴别家藏的各种中药。

    地址: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行100米路北。咨询电话:87045060。执业中药师、店长白忠燕,电话:13623214998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