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首富在健康行业 中华健康节招商博览会开幕

“第3届中华健康节”即将于6月16日在以岭健康城举办。本次大会集“高峰论坛”及“健康产业博览会”于一体,旨在推动石家庄及河北大健康产业发展播中华健康养生文化,提出健康石家庄,健康河北,健康中国的强有力口号。…

    马云曾预言:“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诚如马云所言,健康行业已经成为下一波财富风暴聚集地,是“黄金产业”的代名词。在“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的情形下,谁引领健康产业,谁就能获得最大的成功。

    在此大环境下,“第3届中华健康节”即将于6月16日在以岭健康城举办。本次大会集“高峰论坛”及“健康产业博览会”于一体,旨在推动石家庄及河北大健康产业发展播中华健康养生文化,提出健康石家庄,健康河北,健康中国的强有力口号。

jkj3.jpg

(图1:首届中华健康节“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汇聚中外健康产业各大名企及10大展团,涉及医药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种领域;既有传统的医药产品展览,同时也有目前最前沿科技的基因检测。从古至今,从传统到前沿科技,覆盖范围之广,包含项目之多。

    参与此次国家级博览会的企业,将获得组委会的最大帮助,从多种维度,多个窗口,多重洽谈会上无接缝对接2000余名专业观众以及金融投资方,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同时获得无限商机。

jkj4.jpg

(图2:首届中华健康节“开幕式”来宾合影)

    此外参展企业更是能直接对话峰会国家院士,与行业高端人士、知名学者展开对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入探讨,在获得行业前沿信息外,更能提升企业及品牌在行业的地位,彰显企业实力。

    以岭健康城已成功举办两次“中华健康节”,为近千家企业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促成专业购买及专业合作提供了发酵的温床,从实际出发,为“大健康”产业做出一份巨大的贡献。

    同时以岭健康城自身也是一家大型的健康企业,其“养精-通络-动形-静神”的养生文化理念,“脊柱调理”、“中药熏蒸”、“病体评估”等十大特色养生项目构建了这处“健康之城”。发展科学养生,弘扬正确的养生价值观,奠定了以岭健康城在健康产业上不可小觑的行业地位。

jkj5.jpg

(图3:第二届中华健康节“健康博览会”现场)

    据悉,未来10年,中国健康产品的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呈几何级增长,形成一个拥有兆亿价值的市场。参展中华健康节就是迈向健康行业巅峰最稳健的一步,现在中华健康节招商开启,我们静待下一个首富的出现。

    参展请洽:031166703046,13923755359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