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商贸学校400分以上报考奖励政策

河北商贸学校为鼓励更多的高分考生报考我校,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参加2017年河北省中考成绩在400分以上新生予以奖励,具体政策如下:…

    河北商贸学校为鼓励更多的高分考生报考我校,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参加2017年河北省中考成绩在400分以上新生予以奖励,具体政策如下:

    1、450(含450分)以上的,免收中专期间的所有学杂费,中专在校期间每月给予生活补助100元,每学年按9个月计算;

    2、430以上(含430分)的学生,免收中专期间所有学杂费;

    3、400分以上(含400分)的学生,仅需交纳第一年的住宿费和书费,中专期间其他学杂费用全免。

    其他优惠政策请参考:2017年河北商贸学校招生政策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