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组织报考幼师学生网络面试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组织2020年报考幼师专业的学生于7月23日起参加网络面试,两日内可查询面试成绩。…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组织2020年报考幼师专业的学生于7月23日起参加网络面试,两日内可查询面试成绩。

    报名学前教育(幼儿保育)专业的学生要求五官端正、口齿清晰、身体健康无缺陷,身高 158 厘米以上、体重 120 斤以下,形象好气质佳。在办理报名手续后,即可进入面试环节。

    网络面试流程

    1.准备面试材料,包含以下几项:

    (1)考生本人全身生活照一张,不得遮面,清晰为准,人物比例不宜过小;

    (2)自我介绍一篇,对本人的基本情况、性格、特长以及为何要选择学前教育(幼儿保育)专业做一介绍。需考生本人手写,拍照片上传,字数 200 字以上;

    (3)个人才艺展示视频一段,时间在1—2分钟之间。

    才艺展示须从唱歌、讲故事、舞蹈中至少选两项,如有其它特长可加时展示。考生应用普通话进行,着装朴实、不化妆;可自我主持、报幕、配乐,可对展示做简单介绍,视频只录制一段上传,中间如需准备可按暂停键。

    (4)有美术特长或喜欢绘画的考生可上传优秀美术作品1幅,没有可不传。

    扫码上传面试材料

    扫描网络面试二维码,填写基本信息,上传面试材料。基本信息和面试材料要求真实、全面、清晰;如因资料不属实导致入学验证时不通过,后果考生自负;如因上传资料不清晰,导致不能全面反映面试成绩,后果考生自负。联系崔老师索取面试二维码,电话:17367751679(微信同号,备注:学生姓名+面试)。

    缴费:参加面试学生需缴纳报名费100元面试没有通过,退还报名费

    想报考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幼师专业的学生,抓紧联系崔老师进行信息报备和预约,电话:17367751679,QQ:3345486511。报备信息需提供学生姓名、毕业学校、身份证号。

    了解更多专业请关注河北经济管理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