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济管理学校2017年招生政策出台

近日,河北经济管理学校2017年招生政策出台,学校针对3+2大专、中专录取分数线做了详细的说明,往届初中生报考条件和考试时间的确定等工作。以下我们详细解读2017招生政策。…

    近日,河北经济管理学校2017年招生政策出台,学校针对3+2大专中专录取分数线做了详细的说明,往届初中生报考条件和考试时间的确定等工作。以下我们详细解读2017招生政策。

    录取分数线依据河北省中考科目成绩

    我校录取分数由以下考试科目成绩构成: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理科综合120分,文科综合120分,体育30分,总分为630分。其他考试科目(理化试验、信息技术)不计入总成绩内。

    特别说明:保定地区加考的生物30分、地理30分和沧州地区加考的生物地理40分也不计入总成绩内。

    3+2大专、中专最低控制分数线

    我校3+2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裸分),中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裸分)。

    3+2大专现在可以预报名收取报名费100元

    中考出分之前3+2高职可预报名,只收取报名费100元。中考出分后,新生须提供可证明其中考成绩的照片或截图,达到300分可直接交费。未达到300分转入普通中专。

    往届生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 报名截止6月15日

    往届生(含应届未参加中考的学生)现在开始预报名,只收取报名费100元,6月16日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合格后方可交费。6月16日以后不再接受往届生报名。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