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中成为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

25日,清华大学“2016年优质生源中学”颁发仪式在邯郸一中举行。…

    25日,清华大学“2016年优质生源中学”颁发仪式在邯郸一中举行。

    仪式上,清华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刘青代表清华大学向邯郸一中校长高玉峰颁发了“优质生源中学”牌匾。刘青说,邯郸一中办学理念先进,办学业绩突出,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后的发展后劲足,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优异。

    高玉峰校长在致辞中向清华大学对学校办学水平的认可、信赖及给予的政策支持表示了感谢。高校长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与清华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的幸福成长。

    据悉,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评选条件苛刻,重在考察高中校每年的清华大学录取人数及录取学生在清华大学的成长表现。

    近年来,随着办学改革的不断深入,邯郸一中的高考成绩连年攀升,全国“985”“211”重点大学录取人数不断刷新纪录,尤其是2016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人数达16人,赢得了全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