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邯郸中考招生政策出台 省级示范性高中指标全下放

2016年邯郸中考招生政策出台了,有哪些变化需要考生注意的,首先我们关注下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工作吧。…

    2016年邯郸中考招生政策出台了,有哪些变化需要考生注意的,首先我们关注下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工作吧。

    从邯郸市教育局了解到,河北省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科目为6科,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两门学科)、文科综合(包括思想品德、历史两门学科)、体育,总分63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听力测试30分,笔试部分90分),理科综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学35分,综合题30分),文科综合120分〔思想品德45分(其中民族团结教育占7分),历史45分,综合题30分〕。

    今年是我市改革中招政策的第一年,今年的省级示范性高中指标将全部下放到初中学校。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26所省级示范高中,主城区内有市一中、二中、邯郸外国语学校、四中等四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其余的分布在各县(市)和峰峰矿区。

    今年我市的高中招生工作,将把省级示范性高中指标全部下放到初中学校。该政策具体如何实施?有业内人士分析,我市各省级示范性高中可能不再单独划定招生分数线,而是设定一个最低投档线,只要考生的成绩超过该最低投档线,又属于分配名额,那么就会被心仪的高中录取。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