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丰收路)改单行道

从石家庄市交管局了解到,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丰收路)道路大修工程定于10月14日(周三)22:00开工,工期40天(10月14日至11月23日)。施工期间,围挡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丰收路)东半幅机动车道和西半幅内侧一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考虑到施工路段的交通流量、流向,将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丰收路)西半幅剩余车道设置为单行道,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

    从石家庄市交管局了解到,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丰收路)道路大修工程定于10月14日(周三)22:00开工,工期40天(10月14日至11月23日)。施工期间,围挡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丰收路)东半幅机动车道和西半幅内侧一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考虑到施工路段的交通流量、流向,将建华北大街(光华路至丰收路)西半幅剩余车道设置为单行道,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便道。同时,保留建华大街与光华路交叉口、建华大街与丰收路交叉口互通,其中,建华大街与光华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交警提醒,沿建华北大街由南向北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通过和平路或光华路绕行体育北大街、谈固北大街。(记者孙会芳)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