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太平河设4个免费停车场5个便民驿站

太平河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今年缺水的情况下,为保障太平河景观效果,石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多方协调、积极联系,从冶河于9月15日开始进行调水,截至目前共调水600万方。同时为方便大家游玩,沿线新建了5座公厕,改建了6座公厕。沿线还设有4个便民停车场,可停放1000辆车;还设有5个便民驿站。…

  太平河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今年缺水的情况下,为保障太平河景观效果,石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多方协调、积极联系,从冶河于9月15日开始进行调水,截至目前共调水600万方。同时为方便大家游玩,沿线新建了5座公厕,改建了6座公厕。沿线还设有4个便民停车场,可停放1000辆车;还设有5个便民驿站。

    太平河补水600万方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太平河,从冀之光塔往西,水面波光粼粼,岸上草木葱茏。沿线紫色的、粉色的花灌木和黄色的、红色的彩叶树相搭配,别有一番韵味。

    据介绍,在今年缺水的情况下,为保障太平河景观效果,石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多方协调、积极联系,从冶河于9月15日开始进行调水,截至目前共调水600万方。

    沿线设4个免费停车场和5个便民驿站

    “为全方位保障市民游玩,我们在太平河沿线维修改造厕所6座,新增厕所5座。”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工作人员王红辉介绍说,太平河北岸有8座,分别位于游乐场附近2座(改建);游乐场继续往西一公里,木屋广场附近1座(改建);107国道西北角1座(新建);南高基公园南侧有2座(改建);中华大街跌水1座(改建);田庄桥1座(新建)。太平河南岸有3座,分别位于:卧虎山下1座(新建);107国道西南角1座(新建);中华大街西侧1座(新建)。

    另外,太平河沿线还设置有4个大型免费停车场,能容纳1000余辆车停放。分别位于:太平河北岸,游乐场附近,可容纳400个车位;太平河南岸,前进桥西边,可容纳150个车位;太平河南岸,红星街桥西边,可容纳140个车位;太平河北岸,中华大街跌水,驿站附近,可容纳300个车位。另外,沿线还设有5个便民驿站,分别位于木屋广场附近、红星街桥附近、中华大街跌水附近、田庄桥附近和秀水公园西门。这些驿站可为市民免费提供自行车打气,针线包、创可贴等急救药品、雨伞、手机充电和热水等服务。

    另外,石市城市水系管理处下属的世纪公园、富强公园、元南公园十一摆花基本完成,本次摆花共计5.2万盆。这次摆花的品种有串红、彩叶草、万寿菊、牵牛、孔雀草等,花色鲜艳、花期长,市民可以选择性地前往游玩。

    来源:燕赵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