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驾照全科目考场5年内将建设两个

石家庄市日前出台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建设规划(2017—2021年)。经过对石家庄市考试供给能力进行评估测算,按照方便群众、合理布局的原则,2017年至2021年,石家庄市共需用理论、科目二考场38个,其中在用33个,需再建设5个;需用科目三考场8个,其中在用4个,需再建设4个。…

    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石家庄市日前出台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建设规划(2017—2021年)。

    经过对石家庄市考试供给能力进行评估测算,按照方便群众、合理布局的原则,2017年至2021年,石家庄市共需用理论、科目二考场38个,其中在用33个,需再建设5个;需用科目三考场8个,其中在用4个,需再建设4个。

    全科目考场建设规划:在全市建设两个全科目(含理论、科目二、科目三)考场。

    建设区域为:东南部区域循环化工园区、西北部区域灵寿县。

    理论、科目二考场建设规划:按照公安部“鼓励有条件的地方积极推进县级考场建设,方便群众就近考试”的要求,全市每个县(市)区均建设一个理论、科目二考场,在没有考场的三个县(市)区建设理论、科目二考场。建设区域为:行唐县、深泽县、正定县(含正定新区)。

    科目三考场建设规划:针对科目三考场“需占用社会公共道路,对交通安全和畅通影响较大,考试道路条件要求较高”等特点,综合考虑考场布局、安全畅通、道路资源、考试容量等因素,在全省小型汽车考试业务下放的试点县、市建设两个科目三考场。建设区域为:东部区域辛集市(代管);东北部区域正定县。(河北广播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