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张家口中考3.6万名学子报名参加

从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张家口市将有36094名考生于21日、22日参加中考文化课考试, 比去年增加2138人。…

    从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张家口市将有36094名考生于21日、22日参加中考文化课考试, 比去年增加2138人。

    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文化科目试题由省统一命题,统一制定评分标准,统一制卷。文化考试科目为5科: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两门学科)、文科综合(包括思想品德、历史两门学科)。其中,文科综合采用开卷考试,其它各科采用闭卷考试。除语文外,其余四科试卷均采用分卷形式印制,即每科试卷分卷Ⅰ和卷Ⅱ两部分,其中卷Ⅰ为选择题,要求考生用2B铅笔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卷Ⅱ为非选择题,要求考生将答案直接书写在试卷上。中考分值和去年一样,总分为65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理科综合120分、文科综合120分,体育30分,实验操作10分,信息技术10分。“3+4”本科及中高职录取时,实验操作、信息技术不计入总分。

    据悉,今年我市中考的阅卷方式与去年不同,将实行全市中考网上阅卷。此外,全市报考“3+4”本科院校的考生于7月2日—6日在网上填报志愿;报考中高职学校的考生于7月7日—15日在网上填报志愿;主城区及下花园区报考市直高中的考生,将一改往年涂志愿卡填报志愿的方式,于7月2日—4日在网上填报志愿。

    市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考试当天,考生出门前一定要检查是否带全准考证等考试必须用品,还要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变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