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学院启航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启航学院9月8日在报告厅举行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董海鹰、副院长徐爱新出席了活动,启航学院教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启航学院副院长胡宇擘主持。…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启航学院9月8日在报告厅举行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董海鹰、副院长徐爱新出席了活动,启航学院教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启航学院副院长胡宇擘主持。

qihang.jpg

启航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qihang1.jpg

启航学院2015级新生

    首先,徐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启航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航空专业是女子学院的新兴专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航空专业面临着新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这就要求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奋发图强,敢于争先,勇于攀登,争创佳绩。

    接下来,陈蔚然、陈冀红两位专业教师分别就专业特色和职业生涯两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和介绍,让全体新生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使2015级新生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专业素质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就业前景和行业发展趋势,为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