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7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名单,平山县共有7所学校上榜,分别是平山中学、外国语中学、回舍中学、温塘学校、河渠希望小学、北马冢小学、中石殿小学。…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遴选名单,平山县共有7所学校上榜,分别是平山中学、外国语中学、回舍中学、温塘学校、河渠希望小学、北马冢小学、中石殿小学。

    此次评选是在单位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教育部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认定后确定最终遴选名单。教育部官网公示,被认定的特色学校将享有国家和本地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从而推动当地校园足球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平山县教育局将发展校园足球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突破口,大力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为实现提高学生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人格素养的总体目标奠定了基础。平山县教育局将继续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校园足球建设投入,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工作,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的育心、育智、健体功能。(通讯员 焦少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