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高考 > 专接本 > 正文
河北省2016年专接本考试分数线划定 开始填报志愿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6-07 16:22:20

    河北省2016年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相关考生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根据专业查询各自最低控制分数线。

    省教育厅表示,上线考生须在6月2日8时至6月5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只填报1个志愿即可。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6月1日—6月3日),向考点院校负责专接本考试的主管部门提出成绩复核书面申请,6月6日至10日,省教育厅将会同厅纪检组组织有关高校教师实施成绩复核。6月13日,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网站(zjbks.hee.cn)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