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普通高校新增423个专科专业 2016年开始招生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1-06 10:06:10

    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河北省普通高校专业设置评议委员会日前对2015年度高等学校申报的专科专业进行了评议,同意新增专业423个,调整备案专业4个,撤销专业294个,暂停招生专业304个。根据规定,新增和调整专业自2016年开始招生,被撤销和暂停专业将不再招生。

chenggui.jpg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资料图)

    据悉,本次新增专业主要集中在河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需求较大的专业领域。在新增的423个专业中,既有针对开展校园足球而设置的社会体育专业(校园足球方向),也有对接河北省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而设置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还有为服务我省企业“走出去”而设置的塞尔维亚语、匈牙利语、罗马尼亚语等应用外语专业。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加强对新增专业的建设与管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