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 > 自学考试 > 正文
河北省下半年自学考试9月份还可补报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8-04 16:06:35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由于今年我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支付的时间进行了调整,部分考生未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错过报考时间。应部分考生和地市的要求,河北省将安排一次网上补报名。

    补报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13日,每天8:00-22:00;考生信息确认时间为2016年9月12日-13日,每天8:30-11:30,14:00-17:30。在此期间考生可按规定申请信息修改,并提交相应材料。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中“理论课程报考”入口进行网上报考、支付。请广大考生互相转告,切勿错过本次补报考机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