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河北中考 > 唐山中考 > 正文
河北首家少年海事学校正式成立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3-22 09:29:15

    3月17日,由曹妃甸海事处、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和共青团曹妃甸区委共建的河北首家“少年海事学校”正式落户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实验学校,标志着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转变为长期稳定的规范化宣传教育。

    本次活动由河北海事局发起,曹妃甸海事处和教育体育局联合组织,旨在落实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提升青少年学生水上安全意识,扩大航海知识普及,强化航海文化弘扬力度。

    据悉,下一步,学校开展教育工作时会逐步将海洋教育纳入校本课程,并与曹妃甸海事处共同组织学生、家长、教师,有计划性、针对性地开展“海事开放日”“航海夏令营”“水上求生”拓展训练等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水上安全意识和生存技能,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共建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3+2学校

    石家庄2+3大专学校

    河北中专学校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河北3+2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
        保定艺术学校3+2大专与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保定艺校3+2大专开设有会计、计算机应用、电[详细]
        石家庄热线简介 | 本网动态 | 招聘英才| 广告服务| 石家庄热线声明| 联系石家庄热线| 友情链接|
        石家庄热线商务合作qq:12882831 26241668
        石家庄热线网站版权所有 2004-2017 Copyright© Sjzonline.Com
        冀ICP备05002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