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用温情服务获客户满意称赞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镇的李女士不仅是富德生命的老客户,还是公司优质的VIP客户,李女士为其自己及家人投保公司的多份保险产品.…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镇的李女士不仅是富德生命的老客户,还是公司优质的VIP客户,李女士为其自己及家人投保公司的多份保险产品。其中一份保险产品是为孩子购买的分红保险,该保险保费相对较高,但客户因家中有事急需用钱,眼看马上就要过缴费宽限期了,客户李女士非常着急,于是客户致电廊坊中支,寻求解决办法。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客服人员接到客户的反馈电话后,第一时间核实客户的相关信息,帮助客户查询保单相关情况。经查询了解到,客户已缴费4次,所购买保险产品的万能账户中的生存金一直未领取,现在账户中已经有足够的金额可以支付本期的保费。但是客户表示无法亲临柜面。营运经理当即决定,于周末携带相关资料至客户家中,亲自上门收取客户办理保全业务所需资料。客户对我司客服人员的本次上门服务非常满意,对我们积极热情的服务连连称赞。

    客户的认可,增强了服务人员的使命感。廊坊中支工作人员用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文/王福英)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