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成功举办健康养生客户答谢会

2018年11月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职场里欢声笑语,高朋满座,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系列客服活动之暖心健康关爱季大众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8年11月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职场里欢声笑语,高朋满座,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系列客服活动之暖心健康关爱季大众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感恩生命,相随始终;欢聚一堂,温馨满家。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系列活动,在秋冬季温情推出了“生命相随、聚堂满鑫”暖心健康关爱季系列服务活动,以健康gogogo、摄影大赛、户外健康、孝亲敬老等互动活动形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这个秋冬季充满欢声笑语。本次活动能够就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精心推出的一场秋冬季健康养生知识盛宴,赢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赞誉。

    活动首先由中支客服部负责人致欢迎词,并向到场的客户朋友详细介绍了此次暖心健康关爱季系列服务活动的内容,向全体客户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公司的健康关爱季活动中来,与富德生命人寿一起打造健康生活。接下来,由公司提别邀请的健康养生专家为60多位客户嘉宾从饮食、起居、保健等多方面介绍了秋冬季的健康养生常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关注全民健康,唤醒民众健康意识,让健康快乐与每一位客户相伴终身,是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最大的心愿。让我们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的生活,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谢明)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