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用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有句话说:公司是树,客户是根,服务是本.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多一些微笑,多一些热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行动诠释这一宗旨.…

     有句话说:公司是树,客户是根,服务是本。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多一些微笑,多一些热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行动诠释这一宗旨。

    2018年11月20日,一名五十多岁的大姐,来到中支柜面,想要追加保费。柜面工作人员向其推荐公司的E动生命APP和微信公众号,并介绍E服务的便利性。客户听后连连点头,随后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发现客户已经关注过,便再次询问客户是否知道如何操作。客户表示自己年纪大了,不太会用手机,前期业务员已经协助关注了微信公众号,自己用着也觉得很方便,但操作过一次后就忘记如何操作了。了解到客户来意后,工作人员拿出手机,一步一步指导客户操作。操作完毕之后又询问大姐是否清楚,看出了客户的顾虑,工作人员于是把操作步骤用大号字写在纸上递给客户。客户拿着“操作说明”露出笑容并连声道谢。

    看到客户灿烂的笑容,是全体生命人前进的动力。生命人将用自己热情、专业、高效、快捷的服务,把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客户的身边,让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品牌,闪耀在神州大地!(文/李凡飞)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