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爱的美好时光

为了让我们身边的客户记录下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2018年11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期间,承德中支举办了各种形式的线上活动,其中主题为"爱.好时光"的摄影大赛,备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展健康关爱季活动

    时光如梭,日月交替,岁月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匆匆流逝,那些或笑靥如花或泪光闪烁的面容,那些或英俊矫健或步履蹒跚的身影,转瞬即逝,却深深地留在我们的美好记忆中……某一天,当我们回首往事,追忆曾经的过往,是否还能记起那一刻的你我,一样的可亲、可近,唤起我们心中多少的感慨和思念。

    为了让我们身边的客户记录下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2018年11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期间,承德中支举办了各种形式的线上活动,其中主题为“爱.好时光”的摄影大赛,备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在承德中支工作人员的积极推动下,客户踊跃参与,围绕“爱.好时光”的主题,客户通过手机和照相机镜头,结合自身生活中的体会,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留下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作品。通过客户上传的作品,不仅留下了爱的回忆,更让我们发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深深体会到身边处处充满了爱。(文/程利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