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快速理赔25万获客户赞誉

邯郸市馆陶县的许先生近期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一笔25万元的重疾赔付.…

     “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邯郸市馆陶县的许先生近期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一笔25万元的重疾赔付。

    2017年10月底,任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其丈夫许先生投保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等保险,共计保费为8099元。

    今年8月初,许先生在家农忙的过程中,突感胸痛难受,遂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被确诊为急性高侧壁心肌梗死。

    治疗几天后,许先生感觉身体好多了便回到家中。几天后与朋友一起吃饭时,许先生提及病情住院,在朋友的建议下向富德生命人寿发起了理赔申请。随后,邯郸中支理赔人员积极协助许先生整理相关理赔资料,经审核、调查,被保险人本次事故属实,属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围,于今年9月完成25万元赔付。

    缴费一年仅8099元,获赔25万!疾病无情,富德有爱。每一份保险合同都是一份重托。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继续遵从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默默守候、遮风挡雨、雪中送炭!(文/邵将)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