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无小事,富德生命人寿主动上门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始终不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始终不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大力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工作。

    鉴于业务办理时,经常会遇到年老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特殊情况,保定中支开通了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提供客服人员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此举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保险服务,对公司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保定中支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努力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文/孙善)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