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70万理赔守护幸福延续爱

家住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的冯女士是一名工厂工人,2017年12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为60万;2018年4月份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

     家住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的冯女士是一名工厂工人, 2017年12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为60万;2018年4月份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8月29日,冯女士在工厂上班的时候不慎触电,在紧急救治后宣告死亡。这次变故使生活重担全部压在了冯女士丈夫的身上。2018年10月12日,丈夫在整理冯女士的遗物后发现冯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2份合同,随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

    邢台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向总经理室进行上报,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开通绿色通道快速理赔,同时安排营运经理及理赔专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018年10月15日客户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调查审核无误后,仅一个工作日就将身故保险金70万元,身故利息331.39元,共计70余万元打入受益人账户中。

    一位美丽的母亲就这样走了,我们不愿意过多的打扰她的父母和子女,只能延续冯女士留给父母和子女的一份爱,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充分发挥保险的功用,尽我们的所能,安抚饱受伤痛的家庭。(文/靳帅)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