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扛责任,真情服务

营运客服中心是公司面向客户的窗口,每天都会接待客户办理不同业务.时至深秋,张家口的气温已降至近零度,但我们服务从不会降温.…

     营运客服中心是公司面向客户的窗口,每天都会接待客户办理不同业务。时至深秋,张家口的气温已降至近零度,但我们服务从不会降温。

    态度决定服务效率。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客服工作中,“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度为服务目的。当客户来柜面办理业务时,我们的第一句话应该是“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耐心倾听客户的需求,迅速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使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细节决定服务质量。柜面客服工作每天面对不同的客户,稍不留意,一个细节上的疏漏就会影响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态度,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工作作风,发扬了谈吐优雅,举止大方的工作作风,做到解释细心、耐心、真情温暖人心,时时处处向外界传播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作为一名客户服务人员,要把服务理念时刻藏于心中,平凡的岗位也同样散发出生命人的价值光彩。(文/王蕾)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