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展少儿安全教育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近期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服务活动,用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回馈客户,在全市掀起了一轮普及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教育的高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近期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服务活动,用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回馈客户,在全市掀起了一轮普及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教育的高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充分利用现代网络科技,在公众微信号线上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竞答活动,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在线答题,还能参与抽奖、抢现金红包!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关爱儿童健康,提高全社会的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意识,是富德生命人寿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用超一流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回报客户,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全方位的呵护和保障,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撒满沧州大地。(文/沧州中支 谢明)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