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全民健康 提升服务品质

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围绕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亲子、公益”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发了狮城百姓的热情追捧,富德生命人寿将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同行,唱响了一曲全民健身的赞歌。…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健康是福,生命陪伴。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围绕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亲子、公益”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发了狮城百姓的热情追捧,富德生命人寿将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同行,唱响了一曲全民健身的赞歌。

    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关注客户健康生活。健康是生命之源,推广全民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既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也是寿险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本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全辖各分支机构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开展了多场公益扶贫健步走活动,向广大客户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在助力保险扶贫工程的同时,将客服节活动热情延续。我们的活动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热情追捧,上至七旬的鹤发老人,下至几岁的顽皮小儿,共有数百名客户朋友参与了我们的健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迈出健康脚步,走出健康生活,共享激情夏日。让我们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一路同行,一起走出精彩的人生,共同提升生命价值!(文/沧州中支 谢明)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