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变化莫测,富德关爱有加

客户周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客服人员在协助办理过程中外面的天气骤变,出门匆忙也没有带雨伞。…

     客户周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客服人员在协助办理过程中外面的天气骤变,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周女士焦急的看着外面说,孩子快放学了要赶回去接孩子下学,出门匆忙也没有带雨伞。见到这种情况,客服人员立刻拿出一把雨伞借给周女士,并告诉周女士等天气好了再来归还就可以,周女士脸上漏出了开心的笑容,并感谢公司如此贴心的服务。

    客服节不仅是我司对客户服务的一种互动活动,还是打造公司服务品牌,建立客户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只有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节真正走进客户的心中,从而成为客户服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文/邢台中支 靳帅)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