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 生命有爱

衡水枣强支公司的业务营销经理孟女士在下班回家路上偶遇熟人停下聊天时,不幸被冲出机动车道的轿车重度撞击,经抢救无效当场身故。经核实孟彦根经理为自己投保了保额为6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和保额为5万元《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衡水枣强支公司的业务营销经理孟女士在下班回家路上偶遇熟人停下聊天时,不幸被冲出机动车道的轿车重度撞击,经抢救无效当场身故。经核实孟彦根经理为自己投保了保额为6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和保额为5万元《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接到电话后,衡水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孟彦根经理家中及事发地点核实具体情况。理赔人员与孟彦根经理家属详细讲解了申请理赔的流程并了解事故大致情况,随即前往交警大队和医院了解情况及理赔相关资料。

    根据此次走访还了解到孟彦根经理家住农村条件普通,丈夫是踏踏实实的农民,上有年迈的老母亲和常病卧床的老公公,膝下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孟彦根经理的事故给家庭带来巨大的悲痛。

    经核实情况后衡水中支第一时间将孟彦根经理信息上报河北分公司,分公司格外重视并向全体员工发起募捐倡议,衡水中支积极响应,总经理室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内外勤员工人人伸出援助之手。中支内外勤员工232人募捐善款达12754元。此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出了员工的博爱之情,公司的所有员工亲如一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积极奉献之心。

    同时在理赔人员协助办理下,孟彦根经理的家属交齐理赔资料,衡水中支在第一时间完成审核结案,给付身故保险金110000元、身故利息15.07元。

    公司是每一位员工坚实的后盾,是可以遮风挡雨的大树,是可以躲避风浪的港湾。点点爱心汇成涓涓暖流,为孟彦根经理处于困境中的家人送去公司亲人的关爱与重生的希望!

    尽管其家属仍未走出悲伤的阴影,但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在这最危难的时刻富德生命让他们看到了曙光,感谢富德生命的关怀。车祸虽无情,但生命之爱在延续!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