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全新升级 为家庭撑起“健康保护伞”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在深圳隆重举行产品上市推介暨名医讲座活动,以保障全面、高性价比优势深受客户追捧的健康险品牌“康健无忧”重磅回归。…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在深圳隆重举行产品上市推介暨名医讲座活动,以保障全面、高性价比优势深受客户追捧的健康险品牌“康健无忧”重磅回归。据悉,升级版“康健无忧”及其产品组合的上市,旨在用更短的等待期,更全面的保障,为家庭迎战未来提供极佳的解决方案。

    产品升级  只为更好保障

    近年重疾险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上新产品形态纷呈。富德生命人寿健康险品牌“康健无忧”于2016年7月推出首期产品,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走红。本次产品升级秉持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力求以创新的产品形态解决客户在面临重疾等风险时的切身需要。

    该公司总精算师田鸿榛在推介会现场对《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以下简称“康健无忧(2018版)”)产品亮点进行了深度解析。

    据介绍,“康健无忧(2018版)”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原“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进行了升级:一是等待期由180日缩短为90日;二是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由保障至70周岁扩展到终身;三是增添了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责任;四是增加了寿险复原保险金责任。

    打牢“防火墙”  为家庭撑起“健康保护伞”

    现实情况中,如果有成员身患重疾,那么家庭至少要承担两方面的压力:一是治疗费用,二是收入锐减。一直以来,大部分家庭都是通过购买重疾险的方式来避免患病导致的家庭经济危机。而升级版的“康健无忧”通过赋予被保险人“双豁免”的权利,更有效缓解投保缴费压力。所谓“双豁免”,是指被保险人只要初次确诊患上合同定义的81种重疾和41种轻症中的任意一种,公司除按合同给付被保险人相应保额的理赔款外,还豁免其后续应交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为给客户提供更全面长久的保障,“康健无忧(2018版)”将重疾、轻症保障期限均延至终身。一旦罹患的疾病符合主险合同定义的41种轻症标准,富德人寿将赔付主险基本保额的20%,不同轻症累计最高赔付可达5次,且不扣减主险保额,让客户更享实惠。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提供国内领先的寿险复原保险金这一责任。所谓寿险复原保险金,是指被保险人在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生存超过一年后不幸身故,还可额外获得主险基本保额50%的寿险复原保险金,弥补重疾患者难以再享保障的不足。

    明星附加险  保障更全面

    考虑到客户的多种需求,“康健无忧(2018版)”还提供多达十余种的附加险供选择。

    《富德生命附加鑫如意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鑫如意”)是其中一款突出财务规划与养老功能的年金型保险产品。附加投保“鑫如意”的客户可在第25个保单周年日,一次性领取不低于2倍附加险所交保费的生存金,也可选择将其全部转换为年金,领取至终身,为晚年生活更添一份品质。

    如果客户还想拥有更高端的医疗服务,只需多加几百元保费购买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B款》,便可享有每年最高300万的医疗费用补偿保障(包括150万元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以及150万元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报销范围在扣除免赔额后,覆盖手术费、诊疗费、药品、护理、膳食等各项医疗费用。各类不在社保报销范围的自费药品和进口药品,只要符合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规定,属治疗中必要且合理的医疗开支,均在理赔范围之内。

    除了健康保障之外,客户还能享有在线问诊、电话医生、重疾绿通等丰富的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免除看病的烦恼,真正做到无忧问诊。

    据悉,此次在深圳举办的产品推介暨名医讲座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为更好地向公众传达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此类活动还将在全国各个省市陆续举行,以帮助每一位客户更好地做好健康管理。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