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识 追求美好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于2018年9月20日于和苑小区社区进行“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加强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使消费者明确自身利益和义务,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于2018年9月20日于和苑小区社区进行“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丽娜经理为广大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初级、中级、高级金融诈骗形式与防范方法,提醒谨慎识别、慎重投资,日常遇到金融诈骗做到“三不一及时”,即不信、不听、不转账,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广大居民对我司的认可,纷纷表示通过我司宣传人员的讲解,不仅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加深了对我司的认可与认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文/周越)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