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理赔31万

王先生的爱人此前为王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和《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为王先生备好保障。…

    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突然发生,2018年6月的一个晚上王先生在路边修车时不慎被一辆小轿车撞伤,当即送往医院抢救,但王先生还是不幸的离开了爱他的家人、朋友。

    王先生的爱人此前为王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和《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为王先生备好保障。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营运部在接到报案电话后核实案件情况,总经理室对此高度重视,要求理赔人员快速跟进处理。营运部经理与理赔人员前往客户家中慰问被保人的家人并帮助收集理赔材料。

    2018年8月21日,在取得王先生的理赔材料,核实事故属实后,次日将理赔结果告知客户家人,王先生爱人感叹理赔速度之快。王先生爱人在收到31万理赔款后将锦旗送至宣化支公司表示感谢,孔庆丽总亲自接见了客户,并为其家人带去慰问。

    保险虽无法阻止意外和疾病的发生,但保障将通过保险金兑现承诺,为困境中的家庭雪中送炭,给客户及家属带去安慰和希望。一份保障,十分关爱;一份承诺,十分安心。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用实际行动秉承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文/杨冠军)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