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革命老区,关爱留守儿童

9月19日上午,在桥西区委组织部、中山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带领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带着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嘱托,历经2个半小时抵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平山县,为上龙窝小学贫困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及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及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计划”走入革命老区平山
 
    为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助推保险行业扶贫攻坚工作,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留守儿童的无限关爱,9月19日上午,在桥西区委组织部、中山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带领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带着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嘱托,历经2个半小时抵达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平山县,为上龙窝小学贫困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及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及关怀。

    桥西区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武晓丽,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彦平,桥西区人社局副主任科员王筑鑫、事业科长张海涛,桥西区人社局驻上龙窝村工作组第一书记王旭,工作组组员吕占斌、齐燕飞等全程参与活动。

    此次志愿小组的到来受到了当地驻村干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受到了教学点师生及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捐赠仪式上,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田红娟讲到,“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的公益品牌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为多地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希望通过富德生命人寿这一系列行动,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小海豚温暖包”以及四大名著系列书籍。孩子们捧着心爱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外,志愿小组还与当地部分贫困家庭及孤寡老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一份慰问礼物。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扶贫工作部署,勇担社会责任,在桥西区委组织部及中山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保险业精准扶贫优势,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和家庭带去温暖和希望,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文/梁彩兴)
 

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

 
志愿者为当地贫困户及孤寡老人送慰问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保单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