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培训带动客户,共同提升金融技能

为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进一步普及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识和防范能力,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邯郸中支营运部根据各部门、各四级机构的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召开培训工作。…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培训

 
    为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进一步普及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识和防范能力,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邯郸中支营运部根据各部门、各四级机构的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召开培训工作。

    2018年9月15日,营运部智慧英经理利用主管早会的时间对市区本级营销服务部进行了培训,为各位营销主管讲解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内容汇编,20多位主管参加了培训。智经理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了销售误导、非法集资等风险的相关知识和“保险维权和自我保护”,引导各位主管以产说会、酒会、新人班等方式向更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知识,推动活动有效进行。

    接下来,又利用银代部召开全员技能提升班的时间对银代到场的内外勤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会上向大家介绍了金融风险的几种常见形式、在销售保险产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引导客户正确理性的消费金融产品。对于外勤队伍掌握相关金融知识、从源头杜绝风险点的发生,实现稳健合规经营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吾生而有涯,而知也无涯。通过培训普及金融知识,对于由员工至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掌握日常经济活动中必要的金融知识, 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维护公司业务的稳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张丽鹏)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