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走起来 生命嗨起来

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邀请广大客户走近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把最优质的服务送达广大客户身边.…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健走活动点燃夏日激情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又是一年暑期到,又是一年客服季。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邀请广大客户走近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把最优质的服务送达广大客户身边。2018,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第十二届客服节,公司围绕“健康、亲子、公益”三大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发了狮城百姓的热情追捧,助力广大客户朋友嗨翻这个火热的夏天!

    为了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提升全民健身意识,8月21日晚,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沧州体育馆特别组织了第十二届客服节全民健走活动,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70余位客户朋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我们的客服人员身着统一的客服节文化衫,与广大客户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活动期间,公司客服人员还积极向参与的客户朋友推荐客服节线上亲子安全教育竞答活动和少儿传统德育教育活动,受到了客户朋友的一直好评,纷纷为公司的精彩活动点赞助力。

    走出健康生活,共享激情夏日。唤醒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不仅仅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更是全体富德生命人寿员工最大的心愿。让我们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朋友们一起迈开追梦的脚步,共同走出精彩的人生,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沧州中支 高尔静)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