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儿童成长 用爱点亮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客户服务节也在今年的“小海豚计划”中,特别注重困境儿童精神层面的关怀与呵护,也强调爱的延续与传递,期望通过爱的帮扶助力解决孩子们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生活缺乏支持、安全缺乏保护等现实问题,使孩子们健康成长、安全成长、快乐成长.…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谙“精准扶贫 助学扶智”之道,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客户服务节也在今年的“小海豚计划”中,特别注重困境儿童精神层面的关怀与呵护,也强调爱的延续与传递,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童,组织志愿者队伍进行一对一的结对帮扶,期望通过爱的帮扶助力解决孩子们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生活缺乏支持、安全缺乏保护等现实问题,使孩子们健康成长、安全成长、快乐成长。

    爱的力量,更容易细水长流,润物无声。每一次真诚的交流,每一句激励的话语,每一个鼓励的眼神,每一个有力的拥抱,可以为孩子们驱散埋藏在心底的阴影,为孩子们找回失落已久的纯真的笑容,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未来更加出彩。(文/唐山中支 王颖)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